蒋恺 硕士研究生

邮箱:1785777151@qq.com

研究方向:SLAM中利用本实验室的传感器。SLAM其主要实现的功能是机器人在未知环境运动并在运动过程中通过重复观测到的地图特征定位自身位置和姿态,再根据自身位置增量式的构建地图。

郎子琛 硕士研究生

邮箱:langjack@foxmail.com

研究方向:目前进行基于感性耦合原理的缆系海洋浮标的电能和信号并行传输研究。希望能够通过电能传输通道实现信号的正向和反向传输,从而实现浮标数据的实时传输。


屈大明 硕士研究生

邮箱:qdm780@tju.edu.cn

研究方向:宽频惯性基准的电机驱动系统研究:通过对电流采样方法、驱动电路结构及驱动方法、电流环扰动抑制方法等方面进行研究,搭建高精度、高带宽的音圈电机驱动系统。


王岩岩 硕士研究生

邮箱:wangyanyan930@163.com

研究方向:整理出适用于不可压缩非定常粘性流体的能量方程,根据理论模型探索温度对磁流体动力学传感器性能的影响。


赵帅 硕士研究生

邮箱:2585867078@qq.com

研究方向:智能测量方向,利用机器视觉等技术对回转体工件内外径的在线测量,另外还包括利用机械手辅助实现自动夹取,放置工件进行检测,并对合格与否进行分类。


庄叠昀 硕士研究生

邮箱:372075387@qq.com

研究方向:由于水银形态的特殊性,传感器内部四个角存在有气泡,可能会对传感器的输出造成影响,对传感器进行夸大试的气泡仿真。